selfish

养老,随便画,随便写

【茶狮】青柠汽水(上)


  (看前预警)不上升真人,ooc有,微梦幻


  1.


  很多人的暗恋可能都在少年时期青涩的憋闷中度过,喜欢而不敢说,就像一瓶汽水,开着瓶盖希望对方能感受到空气里的甜腻气息。


  如果对方未曾发觉,那些气泡便融入到空气里,成为青春一段美好的回忆,等回想起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被放掉气的糖水,回味起来没了心动,只剩下甜味儿和微微的苦涩了。


———


  狮子觉得自己最近好像有点不对劲,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听到一茶的声音心里就像灌了一瓶汽水一样,小泡泡不停的在心里升腾破裂。


  不过他本来就不是张扬的性格,就算内心的想法总是时不时冒出来,在现实里表现出来就变成了“一茶你有病吧”“好恶心啊你”,虽然明眼人都能听出来里面的笑意。


  本来训练室里有一个幻贺和卡梦天天双排的时候冒粉红泡泡就算了,现在狮子这边也时不时散发出恋爱一般的笑骂声,小果冻在旁边听的忍不住想冲到隔壁叉肉给一茶一拳。


  众所周知,狮子是个傻子,所以拐走傻子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人。(以上为小果冻心理活动)


  小果冻完全不知道其实是狮子动了心,直接先把一茶打为拐卖人口的人贩子 ,对一茶可谓是哪哪都看不惯。


  他们俩斗嘴的时候狮子就在旁边笑,一茶找他评理,狮子就忍着笑意说“我不知道啊”,每次都笑得眉眼弯弯,脸颊都泛着红。


  小果冻在旁边看见狮子泛红的脸颊,翻个白眼表示崽子没救了。


  暗恋一个你很亲近的人,就仿佛每一刻都在谈恋爱。


  自从叉肉搬到狼队隔壁之后,狮子也经常会找一茶一起出门,或者是偶尔约着出去玩。狮子自己没有什么意识,但他的身体总是在无意的靠近一茶。


  经常在大街上走着走着两个人就贴在一起了,一茶看着比自己矮一些的卷毛小狮子,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狮子的贴贴。


  仗着自己身高比狮子高,趁着狮子不注意就抬手撸狮子,狮子一边笑骂叫嚷着“你有病啊!”一边的去拍一茶的手。


  他们俩的氛围好像其他人都融入不进去,也正是因为如此,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应该是在谈恋爱了吧。


  但狮子不敢说,他本来就喜欢把事情都藏在心里,还容易害羞。


  一茶呢?一茶根本没开窍,他以为这只是对兄弟的好,肉人经常说一茶就是:我叫他狮崽,我痴汉他,他笑我开心,他哭我逗他开心,我跟他恨不得粘在一起,但我们只是朋友。


  一茶就骂他们:“我就是喜欢狮崽怎么了,我有狮崽这么可爱的兄弟咋了,你们嫉妒?”


  肉人们听了都哈哈大笑,整个叉肉充满了快活的气氛。他们心里都在想,等一茶明白过来自己的感情,会不会觉得现在的自己是大傻逼。


2.


  任何关系很好的人都不可能不吵架,一茶和狮子也一样。


  事情要从一次排位之后狮子忘记关麦开始说起。一茶和狮子打完末班车,正准备下线,简单忽然拎着奶茶进了训练室,这在狼队并不难见,毕竟是粉丝都戏称简单为“简单大爹”。


  狮子看见奶茶身子马上就探了过去,也忘记自己忘记关yy这件事了。


  大家瓜分奶茶的时候难免胡侃几句,87说按照惯例,应该是谈恋爱的人要请大家喝才对,这句话本来是冲着幻贺的。


  坏就坏在幻贺大喊大叫之后把矛头指向了狮子,“那你们怎么不说狮几,我要请的话狮几也要请!”


  正埋头喝奶茶的狮子满头问号,抬起头义正严辞的说:“你们在说什么啊。”但是那烫红的脸颊明显出卖了他。


  这下轮到大家惊讶了,487也满头问号,疑惑到:“啊狮哥你还没谈吗?不会吧你每天连麦笑得那么开心居然还没谈。”


  果冻呵呵一笑,虽然现在不是一茶拐人了,但是一茶居然不知道先告白,一定是他的问题,张口就输出:“他傻逼呗,你这么明显他都看不出来。”


  狮子此时已经听得面红耳赤,炸毛怒斥八卦的几个人:“你们有毛病啊!!!”


  于是还挂在yy里的一茶听了个全程,而且因为所有人都没提他的名字,所以一茶理所当然的理解成“狮子有一个喜欢的人,狼队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但是实际上对面是个傻逼一直吊着狮子”。


  当然现在他并不知道那个傻逼是自己。


  他只是觉得很生气,自己这么喜欢的人居然被别人甩脸子,而且听狮子最后的语气明显是恼羞成怒,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被吊着。


  一茶在心里痛骂对方眼睛瞎一百八十遍之后又开始在心里喷狮子,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酸又涩。


  忍一时越想越气,一茶本来就不是个能忍住自己脾气的人,于是他听完这话没多久就开始微信滴滴狮子。


一茶:你有喜欢的人了?


  狮子正抱着奶茶边吸边玩手机,就看见手机提示一茶的消息,看清楚字之后被狠狠呛了一下。


  此时狮子脑子里闪过很多念头:不会吧…他这么问是什么意思,他不会知道我喜欢他了吧。毕竟好像大家都看出来了,一茶要是看出来好像也不是很奇怪。


  于是一茶就看见自己的对话框上不停的闪烁着“对方正在输入中”,出现又消失,出现又消失,然后那个绿色的对话框突然弹出来。


狮子:嗯


  一茶顿时心头火起,狮子有喜欢的人也不告诉他,狼队的所有人都知道了,好像就他被排除在外一样,他们不是朋友吗,为什么狮子不愿意告诉他。


一茶:理智一点行不行,你的喜欢没意义懂吗?


  此时的一茶觉得自己已经是压下怒火苦口婆心了,不过在狮子眼里就变成了“喜欢我没意义,我又不会喜欢你”。


  狮子低着头,眼泪滴到手机屏幕上绽开,都看不清26键了,他赶紧用袖子把眼泪擦掉,随便回了个什么。


狮子:。


  年轻的狮崽第一次尝到了暗恋失败的苦涩,连白嫖的奶茶喝起来都不甜了。


  眼泪一直在眼眶里蓄着,留下来了就赶紧用袖子擦掉,可能是心理影响了生理,狮子总觉得头疼得不行,便早早回宿舍窝在被子里找娃娃们慰藉心灵去了。


  晚上的排位自然而然的就咕了,如果只是这一次还好,接下来几天的排位狮子也没有回一茶的微信,也不想打开游戏,他害怕一打开游戏就是一茶的邀请。


  而此时xr的众人正在合力摁住要去狼队找狮子理论的一茶。


  “不是,我不理解,我就是劝他别当舔狗,他至于跟我冷战这么久吗?那个人就那么好是吧,值得跟我闹翻?”


  北离无奈,“那个可是他喜欢的人,谁都不喜欢听到别人这么说自己的感情吧,你就不能旁敲侧击一下?”


  一茶冷笑:“我旁敲侧击个屁,一个吊着他的傻逼有什么好喜欢的,喜欢他还不如喜欢我……”一茶说着说着也意识到了不对劲,众人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了试图缓解尴尬的声音。


  “呃……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也许确实可以?”


  “啊对对对。”


  看穿一切的失效药表示:“我觉得你说这么多只是想引出这句话罢了——”


  一茶沉默了一下,忽然猛的一拍大腿:“操了,对啊,我对他多好啊,他就不能喜欢我吗?”


  失效药:散了吧散了吧直男开窍了。


  发现这个惊天大秘密的一茶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给狮子发微信。


一茶:狮子你在吗?


一茶:狮子在不在,狮崽,小狮子


  此时的狮子一看见是一茶的微信就不敢回了,或者说此时的狮子一看见一茶两个字就觉得心理酸涩委屈得紧。


  一茶也想到了最近约排位狮子根本不回,可能是还在生气,于是便call了个电话过去。


  狮子单单防了微信,电话却没有防,顺手就点了接听键放在耳边,等听到一茶的声音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喂,狮崽,有空一起出去吃个饭吗?我请。”难得扣扣搜搜的一茶先生要主动请人吃饭。


  “没时间。”狮子有点无精打采,但是又舍不得挂电话,只好等着对面先挂。


  不过一茶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想着既然约不出去,那干脆就在电话里说明白吧,必须让狮子看清楚那个“人渣”的真面目。


  “狮崽,我觉得你喜欢那个人不如喜欢我好了。真的,虽然小果冻这个人说话很扯淡,但是他觉得那个人吊着你那应该是真的。你看啊,他都不喜欢你还吊着你,我那么喜欢你还请你吃饭,高下立判好不好!”一茶叭叭一通输出推销自己,但他也不是完全不紧张,他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跟别人告白好不好。


  “所以狮崽,别喜欢他了…喜欢我好不好?”一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都要通过听筒传给狮子了。


  狮子一开始其实没听懂一茶在说什么,直到他说果冻那里,他才意识到似乎…是自己理解错了,一茶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别人,所以那些话也不是拒绝,而是为了自己好而发出的规劝。


  难怪自己这么喜欢他。


  狮子脸颊发红,笑意沁满眼底,发出了一声带着笑意的“哦。”


  一茶急了,“哦是什么意思!!!”


  狮子这才放轻声音用少年甜腻的嗓音回应:“就是只喜欢你的意思。”


——未完待续——

还没写完,下次一定

评论(9)

热度(3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